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联锁云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荣获“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2021/4/30 10:08:38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国家贸易壁垒逐渐消除,各行业竞争将日趋激烈,并更加残酷,企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和挑战。餐饮企业必须以全新的意识创造全新的竞争条件来适应全新的竞争环境,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获得持续发展。

      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交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焦炉的通道,成为中国智慧餐饮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

      2021年4月23日,联锁云创始人丁宇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本次峰会的嘉宾还有来自阿里巴巴、口碑饿了么、美团等平台负责领导;行业优秀餐饮企业的创始人、cio、coo;包括百胜餐饮、和合谷、至尊比萨、沪上阿姨、杨国福麻辣烫、味千拉面、悸动烧仙草、望湘园、王品集团、德克士等;来自全国知名的第三方服务商的高管及研发负责人;更有深耕餐饮行业投资之道的大咖投资人。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联锁云丁总围绕"餐饮企业如何经营企业数据化转型"这一专题展开了讲解,对餐饮品牌深耕直击痛点并提了相应对策,参与话题互动,为现场与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专业性见解及分析。

      针对不同餐饮业态提出个性化系统建设解决方案、为餐饮精细化管控,数据化管控提供了新的思路!丁总的精彩演讲不仅掀起了新一轮高潮,同时还接受了资深餐饮媒体的深度专访,为餐饮管理经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峰会不仅为餐饮界提供了一个信息交互平台,也及时有效的为其解决经营困境,突破发展瓶颈,更能通过以点带面的宏观讲解让大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从而对自己的企业经营思路和视野的拓宽给予帮助。

      同时,联锁云公司凭借在先进技术上为餐饮行业发展提供了满意服务、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取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荣获大会颁发的"2021智创奖——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

      这个奖项对于联锁云来说绝对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联锁云历经10年研发,独创的餐饮经营管控盈利系统(3F财务体系、6k供应链体系、3+1降本增效体系)帮助了许多知名的餐饮企业效果落地,毛利提升,快速发展,企业实现数据化经营成功转型升级!

      餐饮市场正在变得不一样,一成不变的玩法,将变得举步维艰!对于餐饮人而言,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与时俱进地学习,才是餐饮品牌拥有持续竞争力的核心所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