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三诺数字荣膺“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21/4/28 17:14:39

    近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认证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2019-2020)”名单出炉,其中,高科技企业、文化创意企业占大多数,从而折射出深圳文化产业科技含量高、创意能量强的现状。此次评选活动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劲实力荣耀登榜,位列榜单第28位。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各领域领军企业加快发展,更好发挥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办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操作规程》等规定,组织开展了本次“深圳文化企业100强”认定工作,评选出“深圳文化企业100强(2019-2020)”。

    三诺数字于2013年4月成立于宝安,是三诺集团下属子公司。在国家政策鼓励人工智能语音产业发展之际,三诺数字蜕变成为以创新驱动的“智造型”企业,致力于构建以声音为入口的智慧物联生态体系。三诺数字是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并入选2021年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名单,此次荣膺“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则验证了自身在深圳文化产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未来,三诺数字将积极推进“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拓展海外文化市场,为推动深圳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