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致力科技成就金融普惠 榕树贷款赋能小微融资

发布时间:2021/2/20 11:12:36

2020年是《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收官之年,我国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取得进一步的发展。2020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72.75万亿元,同比增长12.8%。其中,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增长速度加快。

在普惠金融领域,2020年末,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5.1万亿元,同比增长30.3%,增速比上年末高7.2个百分点。小微企业是给力经济发展的“轻骑兵”,然而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当前,金融科技快速发展,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一状况。

以榕树贷款为例,一直以来,榕树贷款秉持“科技成就普惠金融”的使命,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榕树贷款认为,通过金融科技的应用,可以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有效连接,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面向金融机构,榕树贷款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风险前置和精准营销,为金融机构推荐匹配的用户群体,有效降低了金融机构的风控成本和获客成本。

面向榕树平台的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精准识别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适合他们的信贷产品,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不同用户进入榕树贷款APP,平台可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判定、信用评级,进而匹配需求,生成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保证每个进入APP的用户,都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列表,最终实现审批通过率提升。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依靠内力“破局”,更需多方“合力”。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实现以人为本、以智促惠,将金融科技与万千用户美好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推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