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云创:一体化风控全面部署 智能化防护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1/2/19 10:30:41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演进,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意识到,明确的风险管理目标和政策、完善的风险管理组织架构、严密的风险管理流程、高效准确的信息系统是完整的风控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其中及时地识别风险、准确地度量风险、有效地控制风险是关键要素。在新一代风控体系建设中,智能技术起着驱动引擎的作用。

    以人工智能(AI) 、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大数据(Big Data)为代表的“ABCD”创新技术快速发展,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合作,引入一体化风控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数字金融生态。百融云创作为金融科技企业的引领者,帮助金融机构朝着智能化方向改造,通过AI等前沿技术,基于金融机构实际业务场景定制化开发风控体系,将前沿AI技术运用至产品流程改造、系统架构改造等方面,实现降本增效。通过科技赋能金融机构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降本增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风控能力。

    为了推进金融机构的业务发展和数据治理齐头并进,百融云创打造了“数据+模型+系统”一体化服务方式。百融云创将数据产品、专业模型和系统建设进行打通融合,将“咨询、方案、产品、部署”的能力贯穿到信贷全生命周期,实现风控全流程的闭环服务。一体化风控系统承担贷前、贷中和贷后的风控评估、处理及预警的角色,极大地解放人工处理的瓶颈与效率。贷前,对个人的信用评分、行为数据、整个资产的迁移率等进行风险评估;贷中,整个实时风控、实时预警等;贷后,定期更新投后的管理,评估不良资产处置能力等。

    百融云创向金融机构输出一体化风险评估、风险预警和风险处置方案,不仅有利于金融机构高效控制风险,更提升了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效率。除此之外,百融云创还能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除了帮助金融机构满足监管要求、实现风险的自主可控,也有效弥补纯线下风控模式的不足,真正打通“数据+模型+系统”一体化的服务方式。

    金融行业在智能化时代的浪潮下不断迭代发展,风控体系的建立仍是金融企业在市场中生存的重要法宝,做好风控工作,才有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此,百融云创将进一步深耕金融科技,专注研发完善全流程一体化风控平台,让金融机构能够多场景共享风控能力,提升金融机构风控安全,通过一体化风控解决方案串联起更多维度,借此提升行业整体的智能化水平,推动金融行业升级换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