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云创全方位赋能 智能风控全流程防范

发布时间:2021/2/10 17:41:53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是至关重要的新型生产要素,而以数据资源为基础的金融行业更是绕不开大数据风控技术的加持,目前大数据引领的智能风控正逐渐成为各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随着互联网科技与金融高度融合,金融科技这种轻资产、重服务的网络模式正慢慢渗透到金融模型中,推动金融机构产生变革。

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百融云创能够向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快速夯实提升金融机构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能力,带动其业务发展,让智能风控的优势更加全面和完善地展现。

百融云创在机器学习、复杂网络、决策引擎乃至区块链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沉淀,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优势,使商业银行获取各类信息的效率提高,通过数字技术的特性,在风控过程中引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可高效挖掘客户信息、产品交易、信贷行为、征信、合作方和第三方平台等多个不同领域的风险数据,进行数据搜集,利用风控模型进行客户信息挖掘和客户评分,提前做好风险预判,提高反欺诈能力,可以识别并且全面管理企业中的各类风险。

智能风控的模式可以有效对金融机构前中后进行重塑,形成贷前、贷中、贷后体系化和全周期化的生态系统。在贷前管理方面,百融云创通过机器学习模型,整合数千乃至数万个变量构建风控模型,实现了自动化的信用风险识别和欺诈风险识别,一方面提升了授信流程的效率,并在控制成本的同时降低了坏账率,另一方面也进一步规避了人工操作的道德风险。在贷中、贷后管理方面,百融云创通过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使智能语音机器人能够准确“听懂”客户的回答,对下一步进行智能判断,并实现复杂的多轮对话,同时可依据严密的业务逻辑完成信息验核、还款通知、催收警告等任务,保证服务的合规性。

金融数字化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的双轮驱动,而金融科技企业助力金融数字化需要清晰的制度环境,明确金融科技企业可以做什么以及如何做。百融云创的科技赋能之路在智能化、数字化时代的推动下会更顺畅。前沿科技与金融业的融合,将令百融云创乘势而为,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开放合作,为客户发掘更大的价值,拥抱智能时代、实现行业共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