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AI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 榕树贷款助力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1/20 9:27:46

        人工智能历经60多年发展,已从模拟人类智能的一项科学研究延伸为推进人类与社会发展的颠覆性技术。作为全球数字化发展的核心赋能技术,人工智能已成为各个国家和政府间组织的重点发展领域。人工智能科学、技术、政策的进展,也深刻影响着国际关系与全球格局。

        如今“AI+”的模式备受各个行业的推崇,尤其是在疫情爆发的情况下,更是变相加速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如今,各行业未来的大趋势已经显现,那便是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在这一大背景之下,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另一个行业也在悄然间迎来了变化,那便是智能金融。

        在金融领域,人工智能加速了金融业务线上化转型,解决了用户对“零接触业务”的需求。此外由于人工智能能够贯穿金融活动的整个业务过程,包括海量的数据分析、对于金融政策的解读、自动生成报告、意外金融事件的预测以及与金融相关的信息搜索,已经成为推动金融行业发展的新引擎。

        榕树贷款作为一家信贷撮合服务平台,切身体会到人工智能给金融领域带来的巨大变化。榕树贷款认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人工智能+金融行业的业务场景整体会出现逐渐扩大的趋势。金融机构只有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迎合目标客户的需求,才能够注入新鲜血液,实现长远发展。

        为此,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开启了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通过独创的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能够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在技术上,榕树贷款运用的人工智能算法与大数据技术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进而降低整个供给与需求的风险概率。

        未来,人工智能将不断加速推进数字化金融新业态的构建,榕树贷款也会继续探索人工智能的更多可能性,以便捷、安稳的方式,把适合的金融服务送到用户身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