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专注科技创新 榕树贷款助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1/18 17:24:57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国的“科技大年”。在这个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的世界里,科技为我们点亮了希望之光。科技创新不仅让中国人亲切拥抱“星辰大海”,探索世界的脚步走得更加从容自信;也让中国经济有了“定海神针”,以更强的发展潜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

  这一年里,在“新基建”“新能源”“绿色发展”等新理念的引领下,中国经济开启了时代性的创新升级战略布局,诸多实力雄厚的制造企业纷纷踏上转型升级之路,通过数智化转型、完善产业链、布局基础研究等方式,增强自身科技实力,力求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拥有致胜的“独门武器”。

  在金融领域,科技创新同样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高速发展的金融科技通过不断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宽度,推动金融服务进入智慧金融时代,为金融服务带来革命性变化。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近年来的探索实践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通过技术创新,榕树贷款让金融机构寻找用户的方式更丰富,进行风险管理的手段更可靠,内部结构更合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能够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面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利用金融科技带给用户的直观感受在于便利、快捷、安稳。榕树贷款以“没有超大额,只有超合适”为理念,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在未来,科技创新依然是社会发展的重点。榕树贷款也将致力于技术研发,为助力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做出更多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