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科技助推金融普惠 榕树贷款精准匹配信贷供需

发布时间:2020/12/1 16:12:20

    近日,以“金融促实体 小微活申城”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上海普惠金融论坛成功举行,论坛聚焦“借助金融科技力量,精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解决最后一公里,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打造有温度的小微金融服务”等热点话题。

    专家在《借金融科技之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主旨演讲中提出,数字化建设应成为普惠金融发展的破局利器。受疫情影响,普惠金融需求面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模式需要进一步优化,数字普惠金融的创新迎来了一个机遇“窗口”,将有利于金融机构主动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和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2020年是我国《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 年)》的收官之年。经历突如其来的疫情之后,普惠金融在促进金融回归本源、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家秉承着“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理念,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有效连接,有助于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助推普惠金融落地。

    榕树贷款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智选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与大数据技术,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的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通过精准的用户服务,有效地连接了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站在供给侧的角度,榕树贷款能够极大地提升金融机构的营销效率;站在需求侧的角度,榕树贷款能够极大地提升中低收入人群、三农与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可获得性。

    未来,榕树贷款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增强产品创新,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的效率与质量,在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惠及实体经济。与此同时,平台也将持续助推科技创新,力求更精准匹配金融供需,推动普惠金融落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