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云创服务汽车金融转型与变革

发布时间:2020/11/30 18:22:51

 未来,是数字化的时代。

  今年,是数字化的一个特殊转折点。很多传统企业正面临着“转型找死,不转等死”的局面。业内人士表示,数字化以前只是让一些企业活得更好,而今天则是企业活下去的关键。换言之,未来将不会有非数字化企业存在。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生存的迫切要求。

  但是,对于企业而言,转型并非是一朝一夕之事,而是需要经年累月的变革。

  企业究竟该如何数字化转型?数字化的未来将走向何方?赋能者如何帮助传统企业完成转型升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是什么?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加速了经济社会形态和运行模式的改变,一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重塑产业发展方式。

  中国信通院发布《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 (2020年)》 就首提数字经济“四化”框架: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并指出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

  这意味着,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数字化无疑是最好的出路。《中国产业数字化报告2020》就提出,产业数字化是在新一代数字科技支撑和引领下,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价值释放为核心,以数据赋能为主线,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全要素数字化升级、转型和再造的过程。

  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第三方服务商,百融云创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与大量金融行业客户服务经验,为汽车金融机构打造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汽车金融机构实现从前端渠道管理、贷前风控、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

  以汽车融资租赁为例,基于百融云创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开发机器学习模型,包括反欺诈模型、信用评估模型、综合还款能力模型。同时针对人工审批提供多维度参考信息;放款后,动态监测借款人风险变化、并提供智能客服服务,帮助融资租赁公司贷前降低放款人风险、贷后提高回款成功率。

  目前,百融云创已服务了北京现代汽车金融、一汽汽车金融、东风财务、易鑫、瓜子、优信等汽车金融公司。凭借多年服务汽车金融机构经验,百融云创陆续获得《经济观察报》2018美好出行卓越汽车金融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企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智能风控创新奖。

  相信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下,我国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模式最终将从数量型、速度型转为质量型、效益型发展。未来,百融云创也将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为汽车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助推汽车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