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百融云创助力清华学子海外深造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3:26

  捐资助学献爱心,温暖莘莘学子心。11月26 日,百融云创在清华经管学院举办的“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海外学习奖学金颁奖仪式”上,与来自京东、滴滴等企业代表一同为年度获奖同学颁发了助学奖学金。

  据清华经管学院硕士项目办公室主任任晖介绍,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TCMiBA)是中美顶尖学府在商务分析领域联合开设的首个双硕士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理论基础与信息技术前沿知识、拥有前瞻性国际视野、具备较强的从事商务分析实际工作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百融云创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创始团队均毕业于清华大学,深知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创新本质上是人才驱动。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企业,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人才培养,与各大高校密切合作,包括中科院、人大商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等。

  成立六年多以来,百融云创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如今以出色的技术实力,累计为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服务。此次参与清华经管学院硕士项目奖学金捐赠,也是藉此机会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百融云创上述负责人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国际形势动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海外学习这个机遇,努力汲取知识,多关心世界问题,培养宏观思维,扩展国际视野,携手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