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人工智能助力社会创新发展 榕树贷款提供智能化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8:58

 近日,2020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重点活动之一,医学人工智能分会高峰论坛在京举办。本次高峰论坛聚焦医学人工智能软硬件融合发展与应用,讨论其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的融合不断加深,但真正落地应用到临床的人工智能技术并不多,未来仍面临医疗健康数据库和数据标准建设、算理和算法、伦理和法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难题。据会场专家介绍,医学人工智能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持续深耕相关领域研究,并于今年成立了皮肤病辅助决策标准化学组和乳腺辅助诊疗工作组,通过构建高质量数据集,实现医疗数据共享,推动人工智能在该领域的研究和临床转化。

  随着人工智能理论和技术的不断完善,应用范围领域也在逐渐向多方向发展。除了在医疗方面的创新,金融智能在近几年来也逐渐收获人们的广泛关注。智能金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高新科技为核心要素,全面赋能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效率,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使得全社会都能获得平等、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

  然而,随着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日益紧密,金融账户的关联性、交互性不断增强,金融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加大。榕树贷款认为,技术驱动金融创新,金融科技发展需要把握好智能发展的边界,同时也需用技术来保障智能金融安全发展,智能风控是符合时代和科技发展的选择。

  榕树贷款一直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从而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具体来说,榕树贷款在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桥梁。针对金融机构,平台可以提供覆盖前置风控、精准推荐、高效准入审核、存量经营、资产保全等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智慧金融服务生态闭环。

  业内人士表示,在现有的金融服务领域,榕树贷款所提供的"风控前置"创新模式,利用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革新了金融机构的风控能力,将供需双方关注的焦点问题提到首位,是当前有别于传统金融服务模式的典型代表。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在帮助金融机构智能获客的同时提高安全性,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在安全中求大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