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榕树贷款:引进优秀技术人才 寻找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路径

发布时间:2020/10/16 18:26:52

近年来,金融科技取得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对整个金融行业的重塑力越来越强,与此同时暴露出的金融科技人才短缺问题也日益突出。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同时,都在扩大金融科技人才编制,这将成为机构布局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专家指出,培养适合金融科技领域的人才,不仅要注重数量,更关键的还是质量。对于机构而言,更需要的是既懂金融又懂技术的复合型、多元化人才,他们不仅可以创造新的业务,同时也能依托自身专业知识,实现对原有业务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

61e178f00f5711eb83347d3bfb7f60ac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金融科技专业人才成为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重要突破点。榕树贷款是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在金融科技专业人才的带领下,榕树贷款走在了金融科技创新的前列。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科技、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具体来讲,榕树贷款团队从两方面着手: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将继续引入优秀科技人才,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不断突破,持续为用户搭建优质、高效的桥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