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风控前置实现精准营销 榕树贷款助力完善金融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0/10/15 20:47:36

伴随着网络支付的普及,消费信贷比重日益加大。然而,随着业务数据量的倍增,高并发、大数据、高实时的应用需求对风控工作提出了严峻挑战。同时,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交易模式、应用场景层出不穷,风险呈现出隐蔽性、复杂性的特点。

在此态势下,金融机构与各大金融服务平台如何兼顾风险与效率,在确保客户体验的前提下提高风险控制管理水平,是值得认真思考的问题。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前沿的技术研发,通过大数据洞察力及科技赋能为金融机构大幅提高了风控能力与风控效率。据介绍,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同时,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合作伙伴选择上,榕树贷款平台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榕树贷款平台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2019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榕树贷款负责人表示,平台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完善安全体系,为中国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