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榕树贷款:科技赋能金融服务 智慧金融铸就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12 17:13:32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西南财经大学等联合主办的“国际金融科技论坛”在成都召开。与会专家共议金融开放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探讨金融科技推动金融市场改革的路径、金融科技的现状及未来。

    据悉,成都将建成金融科技实验室,打造为集成全球一流智力资源和业界资源,服务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平台。该平台将为中国金融机构在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等方面搭建策略模型,提供面向中国金融行业的金融解决方案;与世界一流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接轨,构建全球金融科技工作者汇聚的“中国节点”,打造国际金融开放创新研究平台。

 

    从成都金融科技实验室的筹划中可以看出,金融科技已成为推动金融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努力发挥金融科技在智能匹配、金融风控等方面优势,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榕树贷款是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研究,探索金融科技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广泛应用,助力金融机构为更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金融业的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