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推动金融服务智慧化 榕树贷款专注智慧金融探索

发布时间:2020/10/10 14:18:36

    近几年互联网、大数据、AI等科学技术迅猛发展,传统的金融服务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朝互联网金融方向发展的转变,随着互联网金融与科技的进一步深度融合,正开始迈入智慧金融新时代。智慧金融新时代意味着,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手段的运用,使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实现金融产品、风控、获客、服务的智慧化。

    专家指出,当前金融行业正面临着一些严峻的挑战,在营销广告满天飞的情况下,获客难、留客难是最大的难题。金融业要想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改变传统的服务模式,发展智慧金融,普及智慧金融,才能适应当下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金融行业的全球化、信息化的巨大变革形势。

 

    智慧金融发展离不开金融科技团队的支持,而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正是在强大科技创新团队的带领下,走向智慧金融服务的探索之路。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据了解,目前榕树贷款已与数百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并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未来,榕树贷款团队将继续专注于智能金融的开发,不断创新技术,为金融服务赋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