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深耕金融服务创新 榕树贷款为普惠金融插上科技翅膀

发布时间:2020/9/27 16:02:06

       在9月24日首届全球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上,来自全球的500多位金融科技大咖、顶尖学者、行业领军者,就科技与普惠的关系展开热烈讨论。自联合国提出普惠金融以来,金融科技不断助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而普惠金融又为金融科技的创新提供了“试验田”。从早期的支付线上化到之后互联网理财、互联网保险的崛起,再到如今依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技术为普惠金融插上了翅膀。

       根据此前规划,2020年是我国普惠金融的阶段性验收之年,在这一年,要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有效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如今,新技术加持之下,普惠金融的雨露甘霖正惠及更多人群,而市场也在期待,站在新的起点,两者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对此,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榕树贷款认为,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手段改进金融服务已成为有效解决普惠金融事业发展问题的关键。为此,榕树贷款团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智网AI技术开启智能匹配模式,打造出风控前置体系,目前已取得不错的成果。

       具体来说,通过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为了解决小微贷款风控难的问题,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依托于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榕树贷款至今已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寻求金融科技创新突破发展,为普惠金融插上科技翅膀,为小微企业贡献“榕树”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