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跨界歌王越唱越嗨 姜潮热歌串烧炸翻全场

发布时间:2020/9/27 9:41:32

    本月26日,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终于来到第十一期。《跨界歌王》自播出以来收获不少忠实观众,节目反响热烈热度不减,比赛接近尾声更是愈发激烈。而经过整整六期的追逐,歌手姜潮的跨界之旅越战越勇,此次又迎来一个全新的舞台。

    在《跨界歌王》最新一期中,姜潮和小鬼(王琳凯)同台演唱,共同演绎《就让这首歌》和《爱我别走》两首经典歌曲,经典老歌加上两人的深情演唱,再次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两人不仅将两首歌曲串烧翻唱,还别出心裁地加上了富有年轻人色彩的rap元素 ,姜潮也凭借着优秀的学习能力完美消化了rap的部分,和小鬼的完美配合使得整个表演又添了不少看点。

跨界歌王越唱越嗨 姜潮热歌串烧炸翻全场

    纵观姜潮在《跨界歌王》上的旅程,从畏惧舞台到喜爱舞台,姜潮逐渐克服心中的恐惧,不断挑战自己,终于一步步征服舞台。首秀的一首《眼色》让评委们眼前一亮,为姜潮的歌唱能力拍手叫好,这次表演不仅展示了姜潮超高的歌唱水准,也奠定了他在观众心中实力歌手的位置;演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的低声倾述感染全场,唱出无数痴情人的心声,而富有磁性的低音炮嗓音更为歌曲添色不少;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引发人们对时间逝去的思考,虽时间流逝,但带不走的是与亲朋好友在指缝中的点点温情,所以时间呀请你再慢一点,让我们和爱的人待得更久一点吧。

跨界歌王越唱越嗨 姜潮热歌串烧炸翻全场

    最近几期节目中,姜潮与张碧晨合作的《归去来》大气磅礴,歌曲尽显快意恩仇侠义之风;无独有偶,一身古装白衣的姜潮又与薇娅同台,以音乐剧的形式经典重现《刀剑如梦》,歌中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在姜潮的深情演绎下格外让人动容,而随后的《沧海一声笑》,更是收获在场八位评委全票好评。

跨界歌王越唱越嗨 姜潮热歌串烧炸翻全场

    一次次的努力打破了内心对舞台的恐惧,此次跨界歌手之行也堪称姜潮的“圆梦之旅” ,不仅是挥手告别某些过去,更是找到了新的出口。一路前进从未停止脚步,期待姜潮能够继续以歌手身份活跃在舞台上,也期待歌手姜潮的新歌早日上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