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榕树贷款:以技术赋能风险防范 助力健全智能风控体系

发布时间:2020/9/25 14:43:43

       根据银保监会最新数据,今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2.74万亿元,较上季度末增加1243亿元;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94%,较上季度末增加0.03个百分点。此外,根据36家A股上市银行披露的业绩情况,上半年共有18家银行不良贷款率出现上升。

      面对疫情给金融防风险带来的新挑战,金融监管部门正密集谋划,为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储备“弹药”。“金融和实体经济共生共荣。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专家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既要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经济发展尽快步入正常轨道,也要“分类施策、精准拆弹”,有序处置重点领域突出风险,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

 

      榕树贷款是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共同为用户提供快捷安稳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面临的获客风险问题,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为了解决个人用户在信贷产品选择中的顾虑,榕树贷款精选正规机构,高级别资金安全确保用户借贷无忧。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榕树贷款平台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从而有效提升平台安全性。

      业内人士认为,金融风险的“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十分必要,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体系则很好地符合了金融风险防范需求。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通过技术赋能金融风险防范,健全风控体系,持续为用户带来稳健、便捷的金融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