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榕树贷款:守正创新加大研发力度 扎实推进普惠金融落地

发布时间:2020/9/15 16:16:09

近日,宁波市委、市政府召开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宁波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提出,到2022年末实现融资服务、数字支付、风险防控和金融知识教育四个全覆盖,努力建成全国普惠金融改革先行区、服务优质区、运行安全区。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宁波的普惠金融建设,应有更高的目标和定位,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实现普惠金融创新和共享发展,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普惠金融体系。力争到2022年,民营小微企业贷款占全部企业贷款的比重超过60%,普惠小微贷款年均增速超过20%,直接融资年均达到1500亿元,民生领域移动支付年均增长10%,普惠小微贷款不良率控制在不高于各项贷款不良率3个百分点的水平之内。

b7fc9dd0f70311ea8b236f5a7b1f9fbe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近来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力度,依托于优秀的金融科技团队,榕树贷款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小微用户提供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共创美好生活。

榕树贷款致力于实现金融供需的精准匹配,运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风控难是小微贷款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此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未来,榕树贷款将不忘初心,加大研发力度,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创新,为更多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