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榕树贷款:科技引领金融业发展 创新驱动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9/11 17:10:05

    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期间,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专家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不仅为金融创新提供了新动力,也为金融安全提供了新保障。从金融科技发展史看,经历了金融电子化、金融网络化、金融数字化三个阶段后,正在进入金融智能化的新阶段。

  中国人民银行出台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对于未来5年到10年金融科技安全发展有指引作用。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背景下,推动金融科技发展需要技术创新、制度保障、人才保障。只有提升以金融科技为主的产业创新、制度创新、流程创新才能保持我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技术、市场的协同发展,助推科技创新、市场繁荣,持续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

  金融科技发展离不开人才团队的支持。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互联网、科技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榕树贷款是一家撮合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C端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B端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认为,未来金融业将是科技驱动的金融产业,榕树贷款将继续秉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