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深耕金融科技创新应用 榕树贷款架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发布时间:2020/9/9 17:42:47

    创新发展注重的是解决发展动力问题,从历史来看,引领全球经济从低迷走向新繁荣的动力源泉,还是要依靠科技创新、技术革命创造的新供给和新需求。面向未来,科技创新依旧是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内生动力。

    近日,在北京立言金融与发展研究院和北京市朝阳区金融办联合主办的“金融科技与区域金融发展”研讨会上,专家们表示,金融与科技的融合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提供符合区域特点及需求的场景金融服务,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从近段时间的实践来看,疫情发生以来,将科技创新融入政策制定、疫情防控等环节,各地形成了诸多有益探索和实践。

    以北京为例,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海淀区联合区内多家企业率先试点建设基于区块链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于 2 月 7 日正式上线。依托其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朝阳区利用金融科技手段构建了“交易场景+金融”的融资模式,目前已入驻金融机构 35 家,注册企业 7000 余家,完成放贷 2100 余笔,金额近 70 亿元。

    金融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命脉,金融创新对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金融科技战略已成为金融业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一家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近年来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推动金融信贷服务数字化转型,并依托于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和用户架起精准高效的桥梁。

    榕树贷款的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通过榕树贷款团队独创的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追赶步伐,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