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姜潮新剧大结局即将来袭,究竟能否抱得美人归

发布时间:2020/9/9 14:41:30

    姜潮和尤靖茹领衔主演的《女世子》于腾讯视频持续火热播出中,该片自上映以来收获无数好评,五皇子陈延易和世子韩十一的爱恨纠葛也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

    上周播出的剧情,将全剧推向一个高潮。敌军来犯,五皇子被封为大将军领军出征,韩十一也回到了北境,东西两境同时征战御敌。韩家军面临夹击,全军覆灭,韩十一也掉下山崖失忆。

姜潮新剧大结局即将来袭,究竟能否抱得美人归

    这样充满波折的剧情,也将姜潮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之前五皇子的权谋线并不明显,展示在大家眼前的还是带着点玩世不恭的冷面皇子,而这几集的播出,则展示出了五皇子另外一面。带兵出征,脸上写满了果敢刚毅;得知爱人被害,痛苦中带着势为爱人复仇的坚韧;手刃敌人,脸上写满了狠辣又无情……

姜潮新剧大结局即将来袭,究竟能否抱得美人归

    近年来姜潮在演艺事业上屡屡高峰,此次饰演的五皇子对于姜潮来说已是轻车熟路。深情而又霸道的五皇子也俘获了万千女观众的芳心。姜潮又接连参加了多档火爆综艺,在《跨界歌王》中也以一曲和张碧晨合唱的《归去来》致敬金庸经典,再现快意江湖。

    《女世子》大结局在即,究竟陈延易能不能和深爱的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呢?陈延易和二皇子的皇位之争到底结局如何?《跨界歌王》中姜潮的歌唱实力到底如何?那就记得关注,每周四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周六晚北京卫视20:30《跨界歌王》,姜潮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好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