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广西消费月再续,风行新能源再优惠7000

发布时间:2018/11/29 10:38:49

近日,广西政府投入1600万元用于支持今年于10月17日至11月30日开展的广西新能源汽车专项消费月活动,即广西首次新能源汽车专项消费月活动。东风风行作为本土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带着满腔诚意,携旗下新能源汽车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显而易见,各国对碳排放的标准以及油耗指标的相关法规愈加严苛,而众所周知,汽车已经成为碳排放的主要源头之一,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能有效地控制碳排放量。此次广西新能源汽车专项消费月,东风风行心怀感恩,积极响应政府政策,钜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凡于活动期间在广西区内购买风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将享受7000元购车补贴及一系列优惠政策。

有目共睹,汽车市场的寒冬不期而至,而各大车企之间的角逐更是愈演愈烈,一时之间难较高下。于是2018年,东风风行启动3.0时代转型升级,全面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共享化的“五化”转型。据悉,10月14日,东风风行以“0跑蔚蓝,E路风行”为主题,在云南丽江举行新能源长续航车型发布会。风行S50EV综合工况续航410km、相比帝豪EV450、比亚迪e5、艾瑞泽5e、逸动EV等,其续航里程更长。菱智M5EV综合最长续航里程353km,东风风行借此一举进入新能源汽车产品力第一方阵,在众多车企中脱颖而出。

工作更安全,生活更舒心,若做商用用途,消费者可选择东风风行菱智M5EV。菱智M5EV作为一款全能电动商务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空间方面,都鲜明展示了其新能源主题车型特征。新能源蓝色主题作为其外观为其增色不少,3米的超长轴距结合合理的空间布局、提供高至6000L的内部使用空间和多种座椅组合布局让其空间更具使用价值。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菱智M5EV集“高经济性、高续航性、高便利性、高安全性”等四高优势于一身。菱智M5EV空调开启情况下,百公里电耗仅18.8kWh,每公里仅需0.15元,极大的降低了用车成本,经济又实用。菱智M5EV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不足2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慢充至100%电量小于12小时,可谓是真正实现夜间充电,全天运营。而且风行菱智M5EV享有在城市间道路不受限行的路权,这也是其“个性”的彰显。旅途漫漫,菱智M5EV采用与风行S50EV同样的安全防护措置,确保用户安全出行,温暖到家。

现如今环保理念普及度及渗透率愈来愈高,更多家庭在购置家用汽车时,更多选择东风风行S50EV。风行S50EV作为一款先锋科技纯电轿车,具备“五高”优势,即“超长续航、超快充电、超高经济、超强安全、超静空间”。其搭载57kWh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km。与此同时,风行S50EV采用国际领先的扁线工艺高速、高效电机,百公里能耗仅为14.3kWh,实际花费约为11.44元,每公里仅0.12元。用户不仅能够通过风行S50EV得到很舒适的驾乘体验,更能够为国家的环保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并且风行S50EV采用国际领先的高效电机,大幅降低抑制高频电磁噪音,结合传统NVH的技术优势为用户带来剧院级的NVH性能,让用户能够在驾乘过程中享有一个超静的空间,更舒心、更自在随性。风行S50EV正是凭借其“五超”优势,不仅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痛点,更是满足了新能源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备受消费者与市场青睐。

选择一种安全、智慧出行方式,就是选择一种更舒适的生活。风行新能源在广西新能源汽车专项消费月期间推出金融促销补贴政策,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恩暖万家。只要在广西新能源汽车消费月期间购买风行新能源产品的消费者都将获得政府7000元购车补贴,可谓诚意十足。美好生活源于创造,更源于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