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Gbai&Smo轻瘦震撼上市,将减肥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6/28 14:30:28

 背景——肥胖,全民关注焦点

  2017年全球40年大数据分析显示,中国肥胖人数已达世界第一。每13个人中便有一个肥胖,而且这一指数还在逐年上升。肥胖,不仅阻碍了人们对于体型美观的追求,甚至已经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

  减肥,已然是全民共同关注的焦点。

  如何减肥?——选择一款适合自身的健康减肥方式

  随着肥胖的增加,相关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各种减肥方式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真假难辨。

  传统的运动减肥除了每天至少坚持1-2小时的运动之外,节制饮食的诸多要求也繁琐至极,尤其是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人群而言显然不再适用。

  开刀、打针的高端仪器美体减肥,价格高昂,效果甚微之外,对于人体健康的潜在危害,也让许多爱美的女性望而生却。虽然市场上也出现了许多不用开刀,可以直接饮用的减肥产品,但其安全性却仍需考证。

  如何减肥,同样也成为每一位肥胖患者关心的问题。不同年龄,不同人群对于减肥也有着不同的方式。选择一款适合自身的健康减肥方式,势在必行。

  Gbai&Smo轻瘦的出现,或许会为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客户带来福音。

1.jpg

 

  什么是Gbai&Smo轻瘦?——十年磨一剑,以爱经营,用心服务

  Gbai&Smo轻瘦是一款专业的健康减肥品牌,隶属湖南你好瘦纤体养生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从2014年3月在湖南长沙开设第一个纤体门店开始,仅3个月之后便开设了第二家实体门店。由于效果出众,不到三年时间在全国铺设了100多家实体门店,服务人数超过10000人,成功帮助95%以上的客户瘦身成功,受到广大减肥客户的一致好评。

  十年磨一剑,在历时4年的打磨,5次产品升级后,Gbai&Smo轻瘦与康源基因强强联合,并于2018年7月震撼上市,以爱经营,用心服务,力求满足每一位客户的减肥需求。

1.jpg

 

  为什么选择Gbai&Smo轻瘦?——让困难迎刃而解,让减肥变得轻松

  ◎无需节制饮食,减肥≠节制饮食+运动

  传统减肥除了坚持大量运动之外,对于食量和饮水也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选择Gbai&Smo轻瘦,专业的高级营养师根据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减肥食谱,无需节制饮食,无需控制饮水,无需剧烈运动,吃饱喝好,才能更好减肥;

  ◎健康安全,信赖可靠

  Gbai&Smo轻瘦旗下所有产品,均为国家检测备案,没有任何口服产品,安全健康,无任何副作用。同时全国105有家实体门店作为服务售后支持,家用套盒在使用一斤没有效果时,可免费享受实体门店的保重卡服务。

  ◎专业指导,无需后顾之忧

  肥胖是引发多种疾病的病源,选择Gbai&Smo轻瘦,专门针对肥胖引起的健康问题,如三高三脂脂肪肝、多囊暖巢综合征、痛风、受孕难等,都有专家团队为您解决,让客户无需后顾之忧。

  ◎效果显著,快速减肥

  能不能瘦下来,才是检验一款减肥产品是否有效的真正标准。Gbai&Smo轻瘦只需每周三次,每次25分钟,每天都会瘦,快速减肥,效果显著。

  ◎防止反弹,远离易胖体质

  减肥反弹是困扰许多减肥者的一个难题,减肥后如何防止反弹变得尤为重要。Gbai&Smo轻瘦专业设计的过渡期、巩固期、售后排脂服务,让身体远离易胖体质,彻底告别反弹。

  减肥期间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选择Gbai&Smo轻瘦,所有减肥难题迎刃而解。Gbai&Smo轻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减肥方法。

1.jpg

 

  Gbai&Smo轻瘦,我们的优势

  ◎强强联合

  作为减肥市场的领军产品,Gbai&Smo轻瘦携手康源基因,强强联合,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专业正规

  随着减肥市场的扩大,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让客户眼花缭乱,选择一款专业正规的减肥产品,将减肥进行到底。

  ◎操作便利

  Gbai&Smo轻瘦,无需节制饮食,无需运动口服,让减肥变得轻松。

  ◎费用合理

  无需高昂费用,适合不同人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