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装展开幕!希沃独家冠名

发布时间:2018/6/28 11:31:48

     6月27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在呼和浩特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希沃受邀作为教育装备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希沃杨威表示:“希沃非常荣幸成为首届内蒙古教育装备展的冠名商。得益于用户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已经有近四成的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占有率,在全国覆盖超过100万间教室、已有超过153万活跃用户、带来了230万份优质课件、8000多万次学生点评。希沃愿与各位一起为教育的未来努力。”

     希沃携互动课堂、智慧课堂、双师课堂等智慧教育方案及希沃信鸽、智慧黑板、记易黑板、幼教交互智能平板、触控录播主机、希沃云班牌等涵盖智慧教学到管理的完整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亮相展会。开幕第一天,希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业界名望吸引了大量观展者,展区现场人头攒动。

     此次展会作为内蒙古的首届教育装备展意义重大,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教育用户、经销商以及超过140家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会。

     希沃智慧课堂作为创新教学模式,打破传统的单向教学,实现师生双向互动,主要应用于未来教室的建设。其基于教师和学生手持设备,提供师生多屏互动、即时测评、资源共享等功能,打造研讨式、体验式的创新教学环境。

     而希沃应用决策解决方案,是一套实现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及教学管理分析决策的方案,其核心为希沃信鸽系统应用。通过希沃信鸽,学校管理者可以获得教师日常教学行为所产生的数据,以及根据数据智能分析得出的统计报告。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

     随着信息化发展阶段的不断深入,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发生改变。希沃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用户真正需要的教育产品。

     希沃信息化教学应用工具基于统一账号体系,打通各个底层模块数据,实现个体教学过程数据——教学小数据的静默采集。通过呈现、分析教学小数据,辅助教学管理决策,反哺教学优化,从而指导教师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