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启动对接海外与下游用户市场

发布时间:2018/6/20 12:03:43

  2018塑料行业不可错过的盛大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CPPIA)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会暨第三届中国塑料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将于2018年10月28-30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全新亮相!一年来,CPPIA始终坚持以服务展商、服务专业观众为己任,“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大格局大展会构成新模式,展会再上新台阶。

  新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支持单位。江苏省经信委的大力支持,将积极动员组织江苏地区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企业报名参展,搭建塑料产业链合作交流平台,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奔赴海外全面宣传塑料产业推广塑料展会。中国塑协和“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组委会年初组织“一带一路”会议,近期已先后奔赴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与相关塑料行业组织、上百家国外塑料企业以及著名大学成功实现行业组织、企业、大学、项目等“四对接”。尤其是参加美国NPE塑料展和意大利米兰塑料展宣传推广,起到良好效果,多家国外公司有意参加“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

  邀请塑料制品下游应用行业观展。4月16日,中国塑协及“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组委会,组织召开塑料制品下游应用行业协会组织对接会议。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中国糖业协会、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12个国家级协会开展交流,有效做好塑料制品下游应用领域行业协会的参展商、观众与专业买家的“三邀请”工作。一年来,投入力量在各大城市,包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武汉等地区各大塑料展会上,扩大“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的宣传推广。

  展会大格局形成增长态势。中国塑协39个分支机构以及一些地区协会和机构,组织40多个塑料专业版块的活动,其中塑料建材、塑料家居、塑料包装、塑料原料、塑料装备、塑料模具已布局定位;“智能制造”等系列中小版块步入设计运行;“2018中国塑料科技大会”以及40场次以上塑料科技与市场等峰会、论坛再次高密度云集南京。CPPIA自带近万名专业观众,助力展会增长势头持续发酵。

  展商参展精品准备工作正在落实。中国塑协、“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组委会以及各专委会深入行业,与五百多家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共商展会期间的科技与商务交流展示核心项目。参展企业已进入大特装、大设备以及精品参展的准备阶段,亮相展会的“四新技术”将会引起轰动。

  集中资源发力展会推广。中国塑协、“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组委会投入资金、人力等资源,运用传统媒体、现代媒组织、自媒体,立体宣传产业,推广展会。组织媒体记者参加的“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新闻发布会”发出展会最强音;发行中英文版的“展会宣传片”;几万份中英文“观众邀请函”、“展商邀请函”、“观众入场券”一发而空。“第一轮前二十家展商宣传报道”、各层级的展会工作会议,包括“分支机构展会专题会”、“展会培训会”、“展会督导服务组会”、“每周展会例会”等内容的报道已通过《中国塑协通讯》、“中国塑协网站”、“展会公众号”、“展会工作群”、“展会微信”、“展会大讲堂”以及三十多家全国知名新闻媒体合作单位,近百家塑料行业网站,实时发布。“展会信息手机传递系统”发至2万名同业人员。布局华南、华东、西南地区的新闻媒体与专业公司,展会推广行动的速度、展会传播影响力越来越大,展会新闻发布宣传收视已经超越6万人之多。推广展会已经持续显现出丰富的思想活力。

  CPPIA服务于展商与观众,开辟最新全方位展会服务“双通道”,即中国塑协会展部、“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会展办,展会所有事项均可直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总部。

  2018年中国国际塑料展招展正酣,展会将为您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提供展示机会,将为您的技术交流、扩大影响、招商贸易、招贤纳士搭建平台。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期待您的加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