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

奢居美学 致臻启程 ASKO进驻郑州居然之家打造套系化家电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6/22 13:16:38

作为世界级奢华家电品牌的引领者,ASKO携其经典产品系列强势登陆郑州,亮相郑州居然之家北龙湖店。此次活动主题为“奢居美学,致臻启程”,ASKO以其卓绝非凡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美学,超越百年的匠心传承和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重塑都市精英生活方式。ASKO为郑州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中原重要战略城市,注入家电顶奢品牌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401

奢居美学,致臻启程 ASKO郑州居然之家北龙湖店盛大开幕

承古拓今,赋新奢居美学

历经百年的发展和革新,匠心的传承、当代的科技以及细节之处的一丝不苟,这些特质彻底融合在ASKO的品牌基因之中,诠释着品牌独有的生活美学理念。在全国市场战略布局之下,ASKO与郑州这座蓬勃发展的新兴国际都市也有着不谋而合的默契。

立足中原超级城市群的核心位置,郑州建城史长达数千年。这座城市既有千年之古,几乎奠定了华夏文明的根基;亦有百年之新,如同中华大地伟大复兴的缩影,堪称千年之新城。在迈向更具魅力的国际化都市进程中,ASKO的到来为其注入了新生机,名贯古今的城市气息与隽永经典的北欧风尚交相辉映。而在中州大道100号ASKO打造的奢居空间,现代设计美学与百年经典品质相得益彰的平衡感得以呈现。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430
ASKO全新体验空间 设计美学和匠心品质的平衡

ASKO中国区总裁李强、ASKO中国区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居然之家领导及设计师等一同出席了ASKO郑州居然之家体验店开幕仪式。在此次品牌战略合作模式下, ASKO携手郑州居然之家,基于同一个目标,为现场的每位宾客呈现了一个和谐的居所、一个有温度的家。随着家电与生活空间的逐渐融合,重新定义一体化智能家居成了既适用于当下,也能胜任未来的解决方案,千年商都的精英消费群体在方寸间即可尽享ASKO带来的套系化奢居美学。

仪式上,ASKO 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分享了ASKO作为高端家电行业的引领者多年来秉持的理念与坚持,并对此次进驻赋予重要战略意义。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北龙湖居然之家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对ASKO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ASKO为郑州带来崭新奢居体验。居然之家代表设计师顾问胡卫民先生表示:“ASKO产品充满人性化巧思和人文关怀的特质是最打动人的,真正地做到了家居向人居转变。”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455
ASKO 中国区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开幕致辞

立足当下,重构家的品质

此次入驻,ASKO特别将洗衣房艺术展搬进居然之家的公共空间,于中庭上演北欧超凡脱俗的视觉艺术。而ASKO郑州居然之家体验店则是融合了ASKO超越百年的匠心传承和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借由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整幅立体画面,让每一位到来的嘉宾深感设计的用心,领略品牌完整的风格和魅力,为全球顶级奢品家电树立了新标杆。简约的空间风格在现代金属感十足的智能家电下相映成趣,来自北欧独有的绚丽灯光为空间平添活力。在这里,智能家居不仅是生活利器,更是家中充满美感的艺术品,统一的套系化家居设计风格彰显现代美学。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500
居然之家中庭 ASKO洗衣房艺术展

厨房作为家居生活场景的入口,“温度”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自诞生之初就屡获嘉奖的ASKO微蒸烤一体机外形简约却不简单,包含蒸汽烹饪、微波烹饪、传统烹饪、组合微波烹饪、组合蒸汽烹饪五种烹饪方式,让美味触手可及。活动现场,星级大师还邀请一众嘉宾共同探索更多美味厨房和烹饪的乐趣,更亲自展示了ASKO全自动咖啡机专业级的研磨及冲泡程序,最大限度激发并萃取咖啡豆的天然风味,呈现咖啡的经典口感,生动演绎自然的生活方式与膳食艺术。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503
ASKO高端家电演绎的自然生活方式与膳食艺术

而透过洗衣房产品多元的交互和简单操作,实现了一平方米空间内功能模块的极致融合,将洗衣、干衣、熨烫、收纳巧妙地归纳整理为一个模块系统,为洗衣场景提供全新的解决思路,局限的空间滋生出无限的可能。

置身于美轮美奂的精美食物与沁人心脾的清香之间,完全是纯粹的诗意栖居写照,智能家电自身的多种功能和多设备连接,通过不同的组合可以让家居生活呈现多重样貌,一应俱全地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多重需求,锁住与至亲好友的美好时光。

凭借卓越品质和极致追求,ASKO深得知名房产企业的信任,与万科、招商地产、星河湾等高端名房企业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成为豪宅标配套系化电器品牌。ASKO也将继续结合高端生活场景化服务,与国内一众顶尖高端百货及家居商场进行战略合作,让ASKO提倡的奢居艺术传递到更多城市,引领社会精英领略北欧设计奉献给世界的人居艺术精髓。让人们在拥有ASKO智能家电的同时,重塑生活方式与空间氛围,真正享受理想栖居带来的精彩与便捷。

关于ASKO:

ASKO成立于1918年,全球顶级奢品家电,源自北欧,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从北欧多个国家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氛围之中汲取灵感,兼顾设计美学与功能主义。ASKO既遵循表现材质自身特点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又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坚持使用顶级的材料与工艺,打造兼具奢居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顶奢家电,为塔尖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ASKO洗衣机是截至2020年全球唯一获得北欧节能标签“天鹅标”, 使用四支撑结构跟无门封胶圈的家用洗衣机的家电品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