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

别炒了让我来 九阳智能炒菜机器人试用评测

发布时间:2017/7/10 8:47:02

  九阳智能炒菜机器人试用评测

  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更青睐煎、炒、烹、炸这些烹饪方式,特别是炒这种高效快捷的烹饪方式深受国人喜爱,然而炒这种烹饪方式的精髓是对火候的掌控,火候的掌控是菜品质量的决定因素,一个职业厨师没有三年五载也不敢说能很好的掌握火候,更别说从小养尊处优的80、90后们了。

1

  80、90后们因对火候掌握的不准确,经常是热情满满的决定炒几个菜,可是一不小心成了黑暗料理。另外,无论是对于娴熟的老手还是笨手笨脚的菜鸟,炒这种烹饪方式都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那就是油烟。油烟作为厨房四大杀手之一,其“杀伤力”不容小视,有研究结果显示,肺癌、女性子宫肿瘤、呼吸系统疾病、高胆固醇大部分患者都是长期接触油烟的。

  那么问题来了!是否有一种解决方案能够减少油烟,同时又能让菜鸟也可轻松完成炒菜呢?

  答案是肯定的,九阳Joy Cook智能炒菜机器人既可以实现炒菜无油烟,又可以实现让菜鸟也能做出大厨的水准。九阳Joy Cook拥有超温控制系统(传感器)——当超温时,会自动控制锅内温度,正常炒菜时的油温,应控制在200摄氏度以内,杜绝炒时油烟的产生。

  3D立体加热技术及11位名厨共创的108道菜谱,实现了只需一键就能做出大厨的水准,这离不开3D立体加热,增加受热面积,底部+侧壁同时加热,均匀 。此外,高效搅拌系统也是菜品到达大厨水准的关键,83转/分双叶(内环与外环)搅拌铲,内环实现底部菜铲起,外环实现菜旋转翻滚,再与传统大圆弧底内胆匹配,实现全方位翻炒,就如大厨掂勺一样,确保锅内食物受热均匀,不会出现局部过热或夹生。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一个炒菜机真的有这么大的能耐?炒菜没油烟又能让菜鸟做出美味佳肴。伟人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也不过多的说九阳Joy Cook智能炒菜机器人如何如何了,说多了你会觉得我在做广告。如果你想摆脱炒菜油烟、如果你是个菜鸟又一颗大厨的心,那请看评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