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

发布时间:2017/7/10 8:45:03

    夏天气温升高,脱掉长袖外套的同时,蚊子也应季而来了。科学研究显示,蚊子可携带流行性乙脑、登革热、疟疾等十余种病毒,每年因蚊虫叮咬而传染疟疾等疾病的致死人数超过72.5万,各种与蚊子相关的传染病呈逐年增长的态势。

5555

    即使没有病毒传播,蚊子叮咬所产生的肿块麻痒难忍,每天夜里关灯后,蚊子在耳边“嗡嗡”的声音更让人难熬,已经严重影响生活和睡眠质量。人类与蚊子已经发展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然而目前几种主要的驱蚊方式却并不理想:

    蚊香能熏蚊子,可是熏起人来同样受不了,央视报道一盘蚊香的毒性相当于137根香烟,毒气+PM2.5的危害可想而知;市售的杀虫剂均含有一定量的农药;花露水可能导致皮肤过敏不说,驱蚊效果更是微乎其微;电蚊拍效果强劲,不但噪音大,每天睡前挥拍追打蚊子还是显得过于被动……可以说,至今人们都没有有效的方法消灭蚊子。

    裁剪

    一只蚊子的自白

    前不久,夏普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捕蚊功能的空气净化器——FU-GFM50-B,通过纯物理捕蚊的方式,100%安全无副作用,这款产品将高效捕蚊和净化空气结合到一起,给受蚊虫叮咬困扰多年的家庭带来了一个新选择。

评论